close

術前很多人都很在乎:多久消腫?大部分都是因為請假要趕快回去上班。

我不能戴口罩上班,也有這個問題,我請了兩個多禮拜就回去上班(術後第16天)。

林醫師術前跟我說兩個禮拜後就會消的差不多,我拿自己做實驗?果真如此(本來就應該要相信醫生的話)

不過我沒有好好做復健:持續熱敷,因為毛巾涼的快

如果照醫生的指示去做,一定會消的比我更快更好。

比較特殊的是:這中間幾天因為臉很燙很脹,醫生要我冰敷,臉一樣有消

我每天都有拍照,為的是確認我有沒有比前天消腫,上下午都會各拍一張

通常下午臉都會比較消。相關的詳細照片可以到相簿看。

我把照片裁成差不多大小(額頭對下巴),因為長度不變,寬度會變,用這種方式比較給大家參考。看喜歡哪一天的消種幅度就選哪一天開始見人囉~

由左至右:

手術當天~術後第七天

手術當天-第7天

術後第八天~第十五天

第8天-第15天  

我到第十天臉都有瘀血,回診醫生教我曬太陽可以幫助散瘀

所以我每天中午吃飽飯都會出去散步,故意曬太陽,順便增加維生素D,促進骨骼生長。

結論:休息兩個禮拜確定可以回去上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n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